关于2023-2024-1学期体育、军训、军事理论、顶岗实习课程免修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10

全校各班级:

    根据《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籍管理办法》〔2021150号文件的规定,在校生可申请2023-2024-1学期体育、军训、军事理论、顶岗实习课程免修。具体要求如下:

1.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在“教务系统-学生申请-学分认定申请”提交课程免修申请(具体步骤详见附件免修申请操作流程)。只限制申请当学期的课程,本学期为2023-2024-1学期,不可选择其他学年学期的课程。

2.课程免修申请分为入伍类、非入伍类。入伍类学生需上传入伍退役证书等资料由人武部、教务处审批;非入伍类,即生病学生需先持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检查报告、门诊病例、住院小结等原始纸质材料到校医务室线下审核,审核后开具医务室凭证,提交系统申请时,医务室凭证需作为附件上传,由医务室、教务处审批。

3.本学期2021级入伍类学生可申请免修的课程:顶岗实习1

4.本学期2021级酒管专业可申请免修的课程:体育42022级酒管专业入伍

类学生可申请顶岗实习1

5.本学期2022级可申请免修的课程:体育3、军事理论(军事理论仅限入伍

类学生可申请)。

6.本学期2023级可申请免修的课程:体育1、军训(第四周周四928

截止提交)。

7.学生提交申请后请及时关注审批状态,如申请被拒回,在备注栏可查看被拒原因(需缩小屏幕显示比列),重新按要求提交申请,审批完结方代表免修申请通过。

8.免修课程的成绩按65分认定学分绩点,对成绩排名有要求的同学请慎重考虑,一旦申请审批完结,即无法撤回申请。

9.如有弄虚作假、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一经查证,报学工处严肃处理。

10.本学期体育课免修申请截止时间915


附件:教务系统-体育、军训、军事理论、顶岗实习课程免修申请操作流程

教务处

2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