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学校举行2023级高职本科3+2分段培养项目新生见面会。校党委书记席海涛,江苏理工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吴济慧,常州工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智喜、教务处副处长张燕红,盐城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爱国,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黄磊出席会议。会议我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檀祝平主持。

席海涛向2023级高职本科3+2分段培养项目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对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工学院、盐城工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对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席海涛指出,高职本科3+2分段项目是现代职教体系建设中的最高衔接阶段,在座同学是我校最为优秀的学生群体,在“人生黄金期”,如何把握好宝贵的大学时光,不负青春韶华,需要每位同学认真思考。他对3+2项目新生提出5点要求:一是学会学习,学会主动学习、高效学习;二是学会行动,用最低的行动成本获得最大的收益;三是学会生活,学会自律,好的生活方式将终生受益;四是学会沟通,学会交谈,学会演讲,学会写作,学会表达自己;五是学会理财,综合掌握理财知识,过自己想过的生活。最后,他希望高职本科分段培养的同学们能够妥善处理 “玩”与“学”之间的关系,通过五年的努力学习,为自己的人生打造一份无可挑剔的大学时光。

吴济慧、张燕红、李爱国、黄磊分别介绍了各自本科学校基本情况,解读了高职本科分段培养项目过程管理实施细则、转段升学考核实施方案,希望本科班的同学志存高远,勤勉笃行,拥抱美好的未来。

旅游与康养学院23酒管531班的蔡明奇代表江苏理工学院分段培养项目发言,信息工程学院23软件531班马煜萱代表常州工学院分段培养项目发言,材料工程学院23高分子531班陈烨代表盐城工学院分段培养项目发言,机械与交通学院23机械设计531蔡浩然代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分段培养项目发言。我校艺术创意学院刘星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2023级高职本科培养项目全体新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