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8-26浏览次数:10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公示获奖名单,我校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获奖总数在全省排名前列。

自今年3月启动大赛备赛工作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领导亲自督办,定期调研、召开专题推进会议,研究部署备赛方案,逐步推动参赛项目不断完善。从各教学单位组建参赛团队开始,学校关注团队选题、项目设计、教学设计与实施、特色创新,结合进展调研解决备赛难点痛点问题,广泛调动各团队参赛积极性和活力,营造了良好的备赛氛围。针对重点环节,学校开展多轮公开汇报评审和专家指导,参赛团队及时得到针对性指导和提升,确保赛出水平。

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是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学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职业院校教学比赛活动,是对教师综合素质的全面考查。学校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理念,以教学能力比赛为抓手,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教学创新能力和课程建设改革能力全面提升,促进“能说会做”的“双师型”教师成长,推动高质量课程建设和课堂改革活动实施,不断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审核:戎晓云、李颖、杨曌)

  

 

我校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团队一览表

序号

教学单位

获奖团队

奖项

1

智能控制学院

蒋金伟、夷文玉、李君

一等奖

2

数字商务学院

张洪峰、姬忠莉、马云燕、张冠兰

一等奖

3

马克思主义学院

程秀娟、张永林、李碧晨、徐冬豪

二等奖

4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荣香、王明志、程茹、严田田

二等奖

5

基础部、

旅游与康养学院

曾艳、周娟、户克玲、吴小亚

二等奖

6

机械与交通学院

茅启园、盛雪莲、孙云、程凤军

二等奖

7

旅游与康养学院

刘加凤、葛小琴、许艳、刘科峰

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