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副市长陈正春检查我校实验室安全及危化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全省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及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发生,1125日下午,常州市副市长陈正春市教育局、公安局、生态环境局、卫健委、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领导,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及危化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我校党委书记缪昌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劲松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丽云陪同

陈正春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材料工程学院实验室及危化品仓库,了解了我校危化品管理条例、化学实验室管理制度,现场仔细查看了危化品的存储、使用、废弃和安全保障措施等情况,询问了实验室人员的危化品保管常识。陈正春对我校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危化品的管理工作, 提高认识、加强监管、落实措施、确保安全。

缪昌武代表学校表态,将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及危化品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完善安全设施、落实安全措施、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师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