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023年江苏省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18个

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0

教务处  赵军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贯通培养项目的通知》(苏教职函〔2023〕18 号),我校18个项目获批。其中,与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工学院、盐城工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合作的高等职业教育与应用本科教育“3+2”分段培养项目6个,招生计划数295人;与江苏省金坛中等专业学校、常州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江苏省大港中等专业学校等校合作的中等职业教育与高等职业教育“3+3”分段培养项目12个,招生计划数350人。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的申报工作,依据学校专业布局精心组织申报。二级学院与本科院校、中等专业学校沟通接洽,落实项目双方职责,人才培养要求,与合作学校共同制定有机衔接贯通的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核心课程标准和考试大纲,明确项目前段和后段教学管理的相关要求。

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贯通培养项目是为学生多路径选择、多样化成才搭建的立交桥,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深化现代职教体系教学改革,加强对贯通培养项目的学生管理,搭建学生成长成才的优质平台,提升职业教育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