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级高职扩招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0

教务处   丁华峰

3月25日,我校举行2019级高职扩招学生毕业典礼。副校长吴丽云、周丽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伟主持。

吴丽云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吴丽云指出,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学校针对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这一开拓性工作,积极开展学情分析,分类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创新教学组织形式,主动适应高职扩招后生源多样化、发展需求多元化和对教育教学的新要求,打造适应扩招新要求的教师队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吴丽云对社招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人生信念。二要心系家国情怀,肩扛责任担当。三要弘扬工匠精神,爱岗敬业,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工作业绩。

周丽宣读了《关于表彰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高职扩招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向获奖的14名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机械与交通学院社招班主任程畅老师以及来自常州市树杰塑业有限公司2019机电831班陆叶伟同学,作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发言。

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