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促提升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31


14日,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丽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伟主持。

时值学院新一届中层领导换届完成之际,周丽对已经退出领导岗位、并在教学战线奋斗多年的老领导表示感谢,同时对当前新上任的教学战线的领导表示欢迎。

周丽指出:一是各二级学院要对本学院工作进行梳理、思考和落实,主管领导要有系统性思维,统筹全局,分管领导要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注重时间节点;二是各二级学院结合教育部及教育厅文件精神,紧跟时代步伐,高质量完成学校的数字化资源建设;三是各二级学院要根据疫情后学校实际情况,关爱老师和学生的身心健康,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全校教职员工在新学期开始之际,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助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徐伟分别就教学质量建设、教学运行管理和实践教学管理等工作作了汇报,并就新学期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

各教学单位院长、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文:教务处  高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