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备战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训师生

发布时间:2023-02-06浏览次数:58

教务处  丁华峰

       2月3日上午,校长杨劲松、副校长周丽走访看望在校备战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各集训队选手和教练。

       学校今年共派出40支队伍参加省赛57名教师和114名学生提前结束春节休假,返校开始了省赛备赛集训。校领导依次走访了旅游与康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智能控制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的集训场所。杨劲松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同时对集训师生克服困难、坚持技能训练的拼搏精神给予高度赞扬,祝愿他们在即将到来的省技能大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取得优异成绩。周丽细致审视了各参赛队训练情况,指出省赛临近,选手的日常训练要模拟真实比赛环境,参赛教师和学生要对标找差,高效训练,在做好日常训练的同时也要合理作息,确保取得更好的成绩。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领导要多沟通协调,做好参赛队伍的后勤保障工作。

       领导的关怀和学校的大力支持极大地鼓舞了集训师生,各赛项师生表示定会全力以赴苦练本领,力争在省技能大赛舞台上交出最满意的答卷!

       教务处、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