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赛项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88

教务处高晓东  摄影宫乃安

进一步做好我校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工作,11月23日上午,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赛项协调会在图文楼1101举行,校长杨劲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丽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伟主持。

杨劲松指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承办是展现学校办学质量、管理水平和展现我校形象的重要平台和契机。学校各相关部门要全方位保障承办赛事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杨劲松强调,一是精心准备,各相关部门要仔细研究任务分工明细单,熟悉规则、抓住要点,任务落实落细;二是加强部门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既要分工明确,又要相互配合,做好大赛承办的保障工作;三是备赛师生要深入研究赛项规程,积极备战,奋勇拼搏,再接再厉,争取新突破。

周丽对赛事期间疫情防控、新闻报道、安保、交通预案等提出要求,周丽指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的承办是学习和经验的总结,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准备,注重细节,职能部门要相互协调配合,做好保障工作,通过赛事承办充分展示我校师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徐伟就我校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时间及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相关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就承办大赛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有效的沟通。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赛项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