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查听课 助推教学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93

9月19日,学校迎来2022级新生教学第一课,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秩序正常,校党委书记席海涛,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劲松等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教学场所巡视全校教学运行情况,了解教师授课和学生听课等教学情况。

本学期我校共开设904个教学班,涉及3306项教学任务,任课老师586名。教务处、学工处、后管处等相关部门、各教学单位全面做好前期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管理等各项准备工作。

从本次教学巡查的情况来看,全校教学运行秩序井然,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师生精神饱满,教风学风态势良好,教学保障措施到位。期间,校领导与任课教师交流教学体会,校领导对任课教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表示肯定,要求教师强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教育教学改革方式,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校领导深入课堂巡查、听课,是完善学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抓实教学常规、提高教学质量的有力举措为进一步推进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党政办、教务处、学工处等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陪同巡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