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599

710日上午,教务处在教学楼2301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徐伟主持,副处长王丽萍、王新、施新平以及各科室科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徐伟处长组织大家学习《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文件精神,进行专题研究总结并部署下一阶段学习工作,同时进行了廉政风险点排查并制订风险防控措施。

徐伟就教务处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教务处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文件,科级以上干部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落实、工作落实,要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二是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根据各自职责权限,结合业务工作,层层落实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三是教务处全体成员全力做好各项教学、教务服务和管理工作的同时,要坚持原则,按章办事,不徇私舞弊,不以权(岗)谋私。

最后,徐伟与参会人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