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2015年省高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257

近日,2015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获奖名单揭晓,我院获得一等奖2项,三等奖3项,这也是我院师生首次获得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一等奖项。

近年来,学院、教务处及各系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围绕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目标,以品牌专业建设为抓手,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加强实践教学改革,搭建技能训练、创新训练、科研训练、技能竞赛相结合的实践教学培养体系,引导学生尽早加入教师科研,强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形成校企共同指导毕业设计(论文)的“双导师”模式。同时学校构建毕业设计(论文)“院-系-教研室”三级组织管理模式,加强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动态监控体系建设,采取有效措施强化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和规范化建设,修订《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及答辩细则》,引入“中国知网”论文管理系统,规范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遴选、推荐和申报流程,确保毕业设计(论文)环节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此次获奖的毕业设计(论文)充分反映了我院近年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推进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过程中取得的教学成效,也是对我院师生不断努力的充分肯定。

 

附件:2015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评选获奖名单

序号

学校名称

毕业设计题目

学生姓名

指导教师

奖项

1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聊城东昌湖畔的院子

成欢、魏成

方四文,郑小伟

一等奖

2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塑料电子零件的模具创新设计——全自动脱模的注塑成型模具

吴艳梅

王乾,杨峰,徐自明

一等奖

3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基于虚拟仪器的高职电子远程实验系统的开发与实现

吴勇文

孙春晖

三等奖

4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家居无线传感在线监测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房山

丁华峰

三等奖

5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具有感知智能的码垛机器人机械结构设计

陆从伟

蒋新萍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