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事务网上办事大厅”(学生用)

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3667

全校各单位:

为了更好地全面落实“服务育人”的工作要求,本着“高效、便捷”工作原则,教务处将启动“教学事务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努力推进教学事务信息化管理,不断完善“互联网+教学事务”平台,深入推进我校教学事务“不见面审批(服务)”。

教务处将全面梳理教师和学生的各项教学事务办理流程,逐步提供各项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有关事务的线上服务(教学事务线上申请、审批、办理,实现师生少跑路,甚至“不见面”也能办事的服务,以切实提升工作效率。

教务处

2019.2.27

已上线教学事务清单(具体使用可按下文“教学事务网上办事大厅入口介绍”进入“钉钉”办理):


序号事项使用对象上线时间
1班级教学日志填报学习委员2019.2.27
2休学申请申请休学学生2019.3.22
3复学申请申请复学学生2019.3.22
4退学申请申请退学学生2019.3.22
5转专业申请申请转专业学生2019.3.22
6转入下一级学习申请申请转入下一级学习学生2019.3.22






 网上办事大厅基于“钉钉”平台,请先在电脑或手机安装“钉钉”,下载地址链接:“钉钉” 

 方式一:钉钉PC端


方式二:钉钉手机端-“扫一扫

         直接用钉钉手机端-“消息”-右上角“+”-“扫一扫”相应的二维码即可操作。


   方式三:钉钉手机端-工作台-“审批”